close

最近世界有點烏煙瘴氣

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只是發生了該怎麼辦

心裡該有的底

--

IMGP1674  

昨天我自己去小旅行了

其實不遠

就是九份而已

是說好久沒到九份去玩

最近去的一次似乎是大一班遊

哦啊啊啊,真的也太久以前了吧

我昨天就自己去了

因為感覺好久沒去了

好像變了些

又好像是我記憶中那樣沒變

試著在阿柑姨芋園找尋着我們五年前留下的痕跡

但發現太難了

好年輕的我們啊啊啊啊,這是07年的照片!!

嚇死我了啦,哈哈哈哈

--

該怎麼說呢

一個人的小旅行看似孤僻

但是卻能好好的放鬆

戴著耳機 相機

想去哪兒就去哪

想停就停,想走就走

想拍照 想思考 想寫字

隨我心情

IMGP1675

2012/7/19

2007/11/12 

--

其實我並不多愁善感

我只是會懷念

為什麼人長大以後總想回到小時候

無拘無束無憂無慮不用被生活追著跑的時候

哎喲

講的我現在生活好像很糟

其實並沒有

就些許的鳥事纏身以外

還有工作有點...矛盾

其他真的都很好

--

每次看到動物都會很開心欸

可愛慘了

IMGP1676 

還是得說

//請用認養代替購買// 

--

發現一講話就沒重點

哦耶

沒關係

最近心情好哦啦

 

哦對

聽到好音樂心情也會飛起來

PiA樂團的新專輯真心話

還有

蛋堡跟黃玠的放個假EP

真的聽了會飛起來啦!!!

哦哈哈哈哈

--

我還要說的就是

我最近好像瘦了一點

--

Everybody get done!!

一起拯救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