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需要正面能量的時候

正面能量就會突然出現

就如今晚的聚餐

好久不見,我的大學同學們

有些變,也沒變。

依然嘴賤的我,請多包容,哈哈哈哈哈

吃很飽,很開心。

正面能量之二

 

就是突如其來的 來吧!焙焙!

謝謝某人的票,吼吼

我第一次看到焙焙的現場欸

好可愛啊

他們好不會說話

好可愛啊

IMG_1134

一出場阿焙跟焙焙超rock整個戴墨鏡上場

哈哈哈哈哈

超可愛啦啦啊啦啦啦啦啦啦啦

害我突然有個錯覺,是金門王跟李柄輝嗎XDDDDDDD

anyway焙焙真的超不會講話的

哈哈哈哈

因為聽習慣某團主唱很會講話

就有點不習慣阿焙的不會講話

會突然覺得,阿然後咧XDDDD

總而言之新專輯都好好聽哦

可是因為是新專輯我都不會唱XDDD

然後最後有唱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

哦買尬

超可愛啦啦啦

IMG_1143

焙焙吹長笛好美,她好可愛,我最喜歡綁馬尾的女生了XDDD

IMG_1145 

這張真的超好笑,因為工作人員一直說不能拍照,我就叫白喝快速看鏡頭快速幫他拍一張XDDDDD

然後因為我們站超近,然後白喝臉超大,超好笑啦啦啦啦啦

然後阿焙還問我有沒有拍到,哈哈哈哈,人好好好貼心哦

 

我今天聽到迷路都快哭了

吼,怎麼有點貼切

 

謝謝今晚的

正 面 能 量 。

 

thank for everything.  

 

--

life is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