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非常奇怪

我也覺得我很奇怪

我不管看什麼電影幾乎都會哭(當然,喜劇會笑到哭XDDDDDDD)

細數我看過的電影

有你真好(我哭超慘)

一個都不能少(好像有泛淚)

Toy Story1-3(一定要哭的啊)

怪獸電力公司

雷夢娜與姐姐(是喜劇吧,可我也哭了==)

攻其不備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刺青

命運化妝師

藍色大門

天外奇蹟

寶米恰恰

勇敢傳說

MIB3

出櫃行不行

野蓮香(小泛淚)

前度EX

閒得炒飯

第三十六個故事

花吃了那女孩

 

...對了,我連看陳綺貞太陽巡迴演唱會的DVD也會哭

--

是說當我很認真地看一部電影的時候

我會把自己投射在角色上頭

會很認真很認真看著

他們說的話,就像是我說出口的

他們的一舉一動,就像是我的一舉一動

啊對了

但找我看電影很悶哦

因為我都不說話

有笑點的地方只會冷冷哼一聲

曾經有人跟我說

「欸小天,跟你看電影好無聊哦..都不會討論..」

 

 

好啦,我這人很無聊......

--

每次看完電影我都像重獲新生

像是過了別人的生活

然後回來繼續過自己的生活

我無法在現實生活中好好改變自己

只好把自己投射在電影裡面過電影裡面的生活

--

life is movie

life is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