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是突然的

其實只是要去貳參柒伍拿東西

其實只是要去吃個飯

其實只是要去剪個頭髮

其實只是....

就去看了場電影

很突然

--

Brave勇敢傳說

我覺得非常好看

可能我把我自己投射成Merida吧?

其實我們都一樣

對朋友永遠很好,對自己的父母永遠都在不耐煩

我們都知道

我們都明白

父母永遠都是為了我們好

就像王后變成了熊以後還是保護着Merida

但我們總把父母對我們的好當作理所當然

我們永遠都只會嚷嚷着父母為我們做的決定

「我不喜歡我不想要我要自由」

是嗎?是吧

--

我們永遠都在做後悔的事情

就像莊鵑瑛前幾天說的

如果你想說像是開餅乾也可以成立,我們就是想做一種當你打開了,就真的打開了。

我們要表達的意思是,當你有時候說了一句話,使個不經意的眼神,

等你後悔時也來不及,因為你真的做過了。

每個當下,都有不可抹滅的記憶,像是你瞬間拆開或是慢慢拆開EP的齒痕,

開完之後,就也無法恢復原狀,就像我常說了太多傷人的話一樣。

就像Merida把王后辛苦的編織品砍成兩半,就像王后把Merida最重要的弓往火堆裡丟一樣

做過了,後悔就來不及了

我們常常用言語刺傷別人

不管是同學朋友或是家人

但會包容你的

永遠只有你最親愛的家人。

--

黎明破曉前

敢不敢,說出你的 真 心 話 。

 

--

我很喜歡皮克斯的動畫電影

不曉得為什麼,每次看每次哭

怎麼說呢。

為什麼我連打網誌都有想哭的感覺

好糟

突然想起跟我媽吵架的時候

很多很多時候

我總像Merida一樣

總覺得媽媽的碎碎念很煩

但仔細想想

其實都是我自己的問題啊

答應媽媽的事情沒做到

賴床賴到不上課

總覺得自己已經長大....

 

但我有勇氣嗎

其實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才需要更大的勇氣

 

妳敢嗎?我敢嗎?

 

我不知道....

--

成為自己想要變成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