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幸福蛋糕店

橘一行人,來到了蛋糕店。

守:『歡迎……光臨。呃,橘,妳怎麼來了?』 守被突然出現的橘嚇到了。
橘:『沒啊,我們要去夜市吃晚飯,看你要不要去。』
守:『呃…可是我在工作耶…』
Smile:『一起去嘛,人多比較熱鬧。』
灰:『對啊對啊,一起去啊。』
守:『那等等噢…』 守跑到廚房去,問老闆娘可不可以提早下班,老闆娘爽快的答應了…
守:『老闆娘讓我提早下班,那,我們走吧…』
橘:『嗯,走吧。』
Shop:『GoGo!』
灰:『還有小特啊,我們跟小特約在家裡耶。』 灰急著說。
Smile:『對吼,忘了耶,打給他說我們在蛋糕店吧。』

   「喂?」
   『我灰啦。臨時改地點了,來預約幸福蛋糕店吧。』
   「噢,等我。」

灰:『等小特一下,他等下就來。』

--------------------------------------

小特到了以後,一行人前往夜市,當然,是Smile帶頭。
Shop跟Smile一起走、灰跟小特,想當然,橘就跟守一起走。
一行人有說有笑的邊走邊吃,經過一攤吃一攤。
突然,灰輕聲的對小特說…

灰:『小特,其實…』
小特:『怎了?』
灰:『其實我很喜歡妳…很喜歡…』 灰緊緊的抓著小特。
小特:『但…』 小特抬頭看了一下…橘跟守。
灰:『我知道,我知道妳喜歡橘…』 灰的聲音突然變的好小好小。
小特:『嗯,我知道了。』 小特對灰笑了笑。
灰:『知道了?』 灰疑問的問著小特。
小特:『我說,我知道妳喜歡我了。』 小特笑著。
灰:『什麼意思?』
小特:『妳看前面就知道了啊,很明顯啊,橘喜歡守…』
灰:『嗯,橘喜歡守…』
小特:『所以我…應該可以慢慢的忘掉橘。』小特淺淺的說。『而妳,我也會慢慢的喜歡妳。』
灰:『真的嗎?』 灰看著守。灰笑了。
小特:『真的。』 小特笑著說。 『其實那時候在蛋糕店我就發現了,橘似乎喜歡守。』
灰:『然後呢?』
小特:『只是我不願去承認,而今天,我看清楚了一切。似乎,守也喜歡橘。』
灰:『可能吧…』
小特:『嗯…。我們去吃冰好不好?』
灰:『好啊。』灰笑著。『前面的兩位小姐。我們去吃冰好不好?』
Smile:『噢,好啊,我知道有一家很好吃的冰噢。』
灰:『嗯,走吧!』

到了冰店,八個人點了四碗冰,等待冰來的時候。Shop好像看到了什麼。

Shop:『Smile,看前方三點鐘方向。』
Smile:『噢!怎樣?』 Smile看著Shop說的方向。
Shop:『那兩個人是不是我們上午看到的那兩個啊?管理系的。』
Smile:『哪兩個?』
Shop:『可愛男跟帥哥啊。』
Smile:『噢,好像是耶。』
Shop:『哈哈,賺到了,吃冰也可以看帥哥。』
Smile:『夠囉,冰來了啦,快吃啦。』

-----------------------------------------

修:『你看前面。』
天:『又怎了啊?』
修:『看就對了啦。』
天:『噢…』 天往前看。『那不是上午看到的那兩個女生嗎。』
修:『對啊,運氣真好。』
天:『嗯…』 天呆呆的看著前面的兩個女生。
修:『那個真的好有氣質噢。』
天:『嗯,可是我比較喜歡那個可愛的女生。』

兩人對看了一下,笑了。

修:『唉~只能看。』
天:『對啊。』 天看到了橘以後『欸欸,你看旁邊那個女生,是不是同個系的啊?』
修:『啊?是嗎?好像有看過…』
天:『應該是吧…』




--預約幸福蛋糕店;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