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夢異常混亂

但卻記得的非常清楚

雖然我看不清楚對方的臉

但我還是把他打下來

或許有人想看?

--

我感覺我在某個小島

有海洋

有陽光

有山(?)

可能是小琉球 綠島 或是什麼其他地方

然後我遇見一個人

一個女生

像是當地人,笑容很燦爛

帶我在島上四處玩

跟我介紹島上所有的居民

我感覺我會久住下來

 

她牽著我

但看到其他人又突然放開



是什麼奇怪的感覺啊

為何我覺得我自己喜歡她

她好像也喜歡我那樣

 

場景突然變化

變成我跟在他後面

我們在爬山

很累

她走很快很快

但又時不時地回頭呼喊我

叫我快點

要跟上他

 

結果畫面停留在她轉頭叫我的剎那

 

--

醒了

其實很混亂

我只是不想打得那樣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