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熱血幸運星再次出現在台北街頭。

下班後立馬衝到松山菸廠(是說現在叫松山文創園區)

跟大家會合~ 

rick 穎穎 白喝 嘉鵬 蘇美 太陽 瑜玲 colin eason 艾草 小羊哥 還有一位同學(?!) 

因為我們熱血的同學們獲得go芭娜娜的人氣獎第一名!!

超熱血,因為有兩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莫名的主持人一直cue要鼓掌,我們還莫名的被控制了!!!!

 

領完錢(?)~慢慢往信義區移動(然後易展同學出現了)

 

我深深的覺得,被拒絕的感覺超級糟!

但是還是遇到很多好人的!!

可能母親節要到了

今天好多一家大小一起出遊啊!!

可愛的弟弟妹妹,阿公阿罵,外國人,還有特地來找幸運星的熱血同學們

 

真的非常感謝妳/你!!!!!!

 

題外,我們今天被SOGO的管理員(?)提問了!

「你們在這拍照有申請嗎?」

然後我們就開始鬼打牆的說

「你在這喝紅茶有申請嗎?」

「你在這大聲嚷嚷有申請嗎?」

「你們在這坐下有申請嗎?」

鬼打牆...!

 

重點是rick好好笑

天啊,他怎麼有那麼多梗,取之不盡用之不完

但我覺得白喝快被他逼瘋了

理智線根本要斷了說

哈哈哈哈

太有趣了這些同學們

 

因為看到拍照的同學手上拿著SJM的海報

RICK就失心瘋了

莫名的跑去LG攤位騙海報(?)

哈哈哈哈

我們一群人少說拿了20張海報

然後還有一堆其他的禮物獎品

拿完以後就默默走掉,哈哈哈哈哈

 

在等待吃晚飯的同時!

我們玩了殺手

沒錯,第一個被殺的是小白喝!!!!! 

搭啦!!

重點是穎穎是殺手,被白喝指認以後完全沒有要反駁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

殺手遊戲太有趣了啦!!!

 

然後晚餐時間!

花月嵐對我來說口味有點太重...

是說還不錯吃啦,鹹了點就是

 

吃完晚餐大家解散回家!耶斯,結束熱血的半天(?!

哈哈哈哈

很開心耶今天

一直笑笑不停

--

今天一直在累積正面能量!!!

我要正面正面正面正面

不能被打倒!!

--

然後我參加棉花糖|我們都是幸運兒-與星星合照徵件活動|

獎品超夢幻的,麻煩幫我點個讚好嗎,哈哈哈

http://ppt.cc/Nwkx

非常感謝你/妳

--

2012/6/9 棉花糖 katncandix2 in TICC|幸運兒|演唱會

倒數不到一個月了!!!!!!!

妳/你還在猶豫什麼?

賣完就沒有了

就跟2375ep一樣珍貴

一起來熱血好嗎:)

--

母親節快樂,我愛我媽啦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有幫忙洗過衣服哦!!!

送上

五月天 洗衣機

 

也許 我從來不是一個好孩子,

也許 我管不住自己的叛逆,

也許 我從來沒有讓你滿意,

但,我還是想讓你知道......


我愛妳。

--

偷偷用五月天的文案,我好壞

 

 

正面能量!


arrow
arrow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