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遇到一個為什麼小童

他一直問我為什麼

所以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那天為什麼小童突然出現,他說要買一包菸

我說 "我不可以賣菸給小朋友

他說 "為什麼不可以?

我說 "因為政府規定的阿

他說 "為什麼啊?

我說 "因為你是小朋友阿

他說 "那我要一瓶統一陽光米漿

我說 "剛好賣完咧

他說 "為什麼賣完了

我說 "就賣完了啊

然後他就走掉了,我覺得他在講下去我會揍他

還好他走了,但是我就開始了

----

為什麼18號才考期末考

為什麼所長那麼機車

為什麼R7那麼臭

為什麼最後一排最後一個的那女的那麼白目

為什麼老師那麼討厭

啊! 是為什麼啊?

carzy.......

----

重點是我好睏喔

晚安各位=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