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睛壞掉了

眼角膜破皮,其實我也傻眼,為什麼眼睛也有皮

總而言之,我要停戴兩個禮拜的隱形眼鏡,還要每天點兩瓶眼藥水

人生就雲霄飛車我說過,但是我現在好像在最低點

眼睛不舒服+嘴巴一堆破洞+MC來

然後整個脾氣就容易發怒了起來

但是我只是想就事論事

我知道老師對我們好,但是我就是只想就事論事啊

請不要敲邊鼓說風涼話好嗎?當下的風涼話只會讓人刺耳

如果一件好事可以抵他十件壞事的話,那監獄裡面的犯人全部都去做好事就不用罰則了阿

反正就是這樣

禮拜四很不開心

但是我發現禮拜五更不開心

---

關心妳、是因為妳是我朋友

希望妳來上課、不要遲到早退、是因為希望妳至少能夠畢業

他媽的,我也可以什麼都不做不是嗎?

妳被當掉、被退學、要休學,說真的,干我屁事,我又不會少一塊肉

但是,因為妳是我朋友

可是當我發現妳的脾氣如此的大的時候

我覺得很不爽

妳有脾氣、我也有脾氣

我只是跟妳說哪張籤是簡單的

妳有必要這樣嗎?

而且說實在話

要考期末考不是前一個禮拜就知道了?

不是老早該準備好了?

妳再那邊背不起來還發脾氣算什麽東西?

要爆發了?老子我也會爆發

只有你會爆發嗎?

我已經放棄了,隨便妳想怎樣吧

一切都妳自找了

隨意吧。

---

我想我最近該收斂我的脾氣

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