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像有點點的囂張

2009/12/31最後一天

我依舊乖乖的上完課,雖說下午的稅捐稽徵法根本沒在聽課XDD

狗狗終於翹了他今年的第一堂統計學,可喜可賀,他把所有的課都翹過一輪了!

下了課跑去逛了了無新意的假7-11,冷死人的冬天吃了草莓銅鑼燒狗狗的小美冰淇淋

我真的覺得我們是白痴啊!

然後等留風一百先生忙完都快六點了

去打撞球,昆葵瞬間變成葵哥,整個變的很厲害

然後去吃簡餐,聽說飲料超大杯

吃了個普普通通的鍋燒烏龍麵,再點一杯真的很大杯飲料

我還是把它終結了,哈哈哈

重點是留大毛先生喝剩下五分之一的飲料有蚊子光顧

他差點給他吸下去,真幽默

打了很心機的排七

跑回學校也不知道幹麻

就準備去美麗華

哈哈哈

JS唱殺破狼的時候有個人默默說出仙劍奇俠傳

幽默喔,哈哈哈

11:45跑去家樂福,陳遠哲把我們帶到一個很像人口走私的電梯

整個很好笑

然後狂奔

WOW~ 家樂福頂樓左望101右倚摩天輪

真是絕佳地點

但我覺得美麗華的煙火好像比101的美=D

說真的...看完煙火我脖子好痛,哈哈哈哈哈

2010/1/1 第一天

殺回板橋回到我家煮火鍋

=D

一直看演唱會重播,每年好像都會看,哈

然後留大毛在頻論女星的時候好像變態......

最後大家回家

狗狗跟風一百先生在我家睡死

然後上班

2010/1/2

上班

下午找凹子陪我染頭髮

下雨

夜市沒有人,走的很開心逛的很空虛,因為都沒有攤子= =

吃了我在夜市從沒吃過的小籠包跟臭豆腐(至少是我有記憶以來,沒吃過任何一次...)

還有必吃的章魚燒跟突然想吃的鹹水雞

但是我必須說,我真的不喜歡芥茉口味的章魚燒...

重點是經過媽祖廟的時候凹子脫口而出的來拜拜

然後隔天

就是2010/1/3

我們又見面了

因為他昨天得罪了神明

然後我們根本就是亂走,希望神明不要生氣。

ㄠ子想求籤,神明不給,我都傻眼了

哈哈哈

然後我們想跨越板橋

所以去了中和

環球購物中心,真幽默

不過是一條界線

我們來回板橋跟中和

在全家買飲料幫助一個工讀生因為客人太機車我感同身受就罵了那個客人是神經病真是爽快

然後店員笑了

重點又去夜市

因為我想吃正常口味的章魚燒

跟真的想吃肉所以選擇鹹水雞

這天跟前一天真的是極大反差

人多到一個 爆 炸

然後前一天吃的鹹水雞整個賣到剩雞翅

所以我就跑去很健康的健康鹹水雞

真的很健康,怕我太鹹還給我試吃

不過鹹水雞不鹹哪叫鹹水雞阿

重點是比昨天的好吃

2010/1/4

今天早上眼睛痛

心想應該是針眼

但是還是很"給小"的戴隱形眼鏡

然後被罵。我活該

哈哈哈

重點是去看醫生

是針眼加角膜炎

這是買一又送一的意思嗎?

幽默喔

然後我要兩個禮拜不能戴隱形眼鏡

要~我~命~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