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專屬於那個她。

「那個女孩,在我心中佔了個很重要的位子。」很久以後的我一定會這麼說「因為我是第一個說妳特別的女生,所以我要把妳放在我的心中,很久很久。」

--

「妳在我心中,是很特別的噢。」我說
「真的嗎?」妳看著我
「嗯,真的。」
「我好開心,好開心,真的。」妳說
「嗯,開心就好。」

我看著妳,開心的笑著,我似乎也感染到妳開心的因子,也笑了起來。

一陣風來了,妳順著風起飛,飛往那個幸福。
妳回頭跟我說「你也要幸福噢。」
然後越來越遠。

而我,還在等待那陣能夠讓我起飛的風。
就讓我在這等待風的時刻,想著妳吧。


【只要等到對的風,順著它起飛,就能夠幸福。】

這次沒有眼淚,我笑著,因為妳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