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又過一年

又到聖誕

又是交換禮物

哈哈哈。這次是比爛的嗎

彥禎這麼說,他買的禮物,真的令我不敢恭維,哈哈哈

小天使與小主人,這次超沒感覺的

哈哈

惠慈的小天使是師師

師師的小天使是彥禎

彥禎的小天使是惠慈

我的小天使是蕙如

翊慈的小天使是我

依柔的小天使是翊慈

蕙如的小天使是依柔

所以

惠慈的禮物是聖誕拐杖麵包(隔夜)

師師的禮物是糖果一包跟環保隨身杯(但是師師有買杯子了,所以惠慈拿回去用,但是惠慈會補給師師)

彥禎的禮物是衛生棉兩包裝(剛好她mc快來)

我的禮物是巧克力(其實跟惠慈的等級差不多這樣)

翊慈的禮物是我親手做的卡片(哈哈哈)

依柔的禮物是汽水糖(強調,蓋子可以蓋印章)

蕙如的禮物是大富翁(用報紙包的)

---

師師說他有感覺翊慈是我的小天使ㄟ

我怎麼都沒有感覺,哈哈哈

然後大家都以為我是他的小天使

是因為我去年對我親愛的師師小主人超不好的原因嗎!

哈哈哈

---

然後是今天好多人跟個聖誕樹一樣

Merry x'mas!

---

我又想起了

2006年的聖誕節

楊SUMMER跟張阿茜

送了一樣的卡片

哈哈哈哈哈

快點,我們快點出去玩!

快點!

GO!!!!!!!

---

everybody!

聖誕快樂啊!

(超攏統這樣)

---

其實光陰的故事不錯看:)

最後

照片,N年後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