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一個一個接著換
怎麼換也找不到當初魔力的情感
沒有機器人 也找不到機器人
有的是有感情的人 在銀幕前面 靠雙手 對話

當時的我們 年紀很輕
但是相隔不大 一樣可以打打鬧鬧
很開心

當時的我們 逢年過節
都會傳名片問候一聲
聖誕節、跨年、農曆新年
連情人節都要一起解去死團(笑)

當時的我們 一直搞笑
也不知道在kuso什麼的
完全瘋狂狀態

當時的東板 好多人好多人圍著..
現在的東板 應該是空盪盪的吧..

離開好久了 可能是學校升學班的關係?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很想你們:)

我的朋友 我的一切
雖然只是線上遊戲短暫的日子
也可以懷念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