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幸福蛋糕店

另一方面,橘手拿著守給她的信,準備閱讀。映入眼簾的是守綠色的筆跡,還有綠色的幸運草信紙。

   橘:
    妳相信"預約幸福"嗎?
    呵呵,或許妳會覺得我很傻,我真的相信有預約幸福這件事,所以我一直在蛋糕店打工。
    而現在,我預約的幸福到了! 我的幸福。 就 是 妳。
    而我,也希望 我 能 成 為 妳 的 幸 福。
    一起守護幸福,一直到永遠。

    妳是我的幸福,也是我心中最亮的一顆星。

                       守。

橘看到信,她很高興,非常高興,她當然也希望守能是她的幸福。
那天晚上,橘甜甜的入睡。橘睡的很沉很香,到了夢中…

夢中,她跟守一起在預約幸福蛋糕店裡,守負責蛋糕的製作,橘負責點菜、結帳。蛋糕店裡,情人一對一對的,他們過的好快樂…
守:『橘,會不會累,要不要休息一下,這邊換我來。』
橘:『不會啦,你在裡面才累呢,你快休息。』
橘笑著,守回應著,夢中不斷重複著這種對話…

突然,鬧鈴響了,橘關掉鬧鈴裝置,想著『如果這夢可以不要醒來有多好。』腦袋轉著這個想法的橘,起身梳洗換裝。
準備前往學校…

--

到了教室,橘看見了心不在焉的守。

橘:『HI!』 橘推了守一下。
守:『呃,早啊。』 守被橘嚇到了,回過神來。
橘:『在想什麼啊,魂不守舍的。』
守:『沒啊…』 守其實在想「不知道她會不會回應我的信…」
橘:『沒有就好,哈哈哈。』
守:『嗯。』
橘:『呃,這個給你…』 橘拿出了放在口袋的信。
守:『這?』 守好奇的問了一下。
橘:『算是回報吧?』
守:『回報?』
橘:『你昨天的信。』 橘笑了一下。 『要上課了,我先回去位子上。』
守:『嗯。』守也笑了一下。

守看著橘回到她自己的座位,跟上次一樣,在他前面的前面。然後打開了信。橘色的筆跡,在橘色的幸運草信紙上…

   守:
    我相信,我相信預約幸福。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在預約幸福蛋糕店裡面,希望能夠等到幸福。
    而那天,不小心撞到了你,然後認識了你。
    我也發現了我預約的幸福到了。 我的幸福,是 你。

    我們一起守護幸福! 屬於我們的幸福。

                       橘。

守看著信,他笑開了,他看著前方橘的背影。他能夠跟橘一起守護幸福了。




--預約幸福蛋糕店;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