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幸福蛋糕店

橘回到宿舍以後,不知道想到什麼,突然對她的三個好朋友問說…

  橘:『妳們要不要一起去吃蛋糕啊?』
  灰:『好啊好啊,一起去嘛~』
Smile:『當然好啊!哈哈!好不好吃啊?』
Shop :『嗯,一起去吧!哈哈,順便去看有沒有帥哥。』
  橘:『妳們兩個真是個,一個問好不好吃,一個想看帥哥。』 橘笑了一下
  灰:『要不要找小特一起去啊?』
Smile:『對啊對啊,人多才熱鬧!』
  橘:『嗯,我打電話問她看看。』

橘翻出了手機,按下撥話鍵…

   『喂?』
   「小特噢?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蛋糕。」
   『我們?有誰啊?』
   「就我們四個啊,還有妳。」
   『好啊!在哪等你們?』
   「妳知道學校附近的,預約幸福蛋糕店嗎?」
   『嗯,我知道!』
   「就在那等我們,就這樣囉!掰!」
   『掰!』

  橘:『小特說好,在蛋糕店等我們。』
  灰:『他知道在哪嗎?』
  橘:『知道啊!』
Smile:『那…我們出發囉!』
  橘:『妳只想著吃蛋糕啊?』
Smile:『哈哈哈,被妳發現了!』
Shop :『走啦走啦!』

------------------------------------------------------

守一放學,就待在蛋糕店了,她在那學習煮咖啡,在那等待『預約的幸福』。
守忙進忙出的,只有一點點的空閒時間能夠跟老闆娘聊聊天。

  守:『呼,好累噢!』 守用毛巾擦著頭上的汗滴。
老闆娘:『休息一下吧!』 老闆娘體貼的拿了一杯冰開水給守。守接下冰開水,沒多久就喝完了,可見,他真的很累。
  守:『對了,老闆娘,守護幸福有什麼故事嗎,上次看妳要說不說的,很好奇耶。』
老闆娘:『能有什麼故事啊?客人來了,去招呼客人!』
  守:『噢。』

橘一行五個人走入了蛋糕店。守一看到橘就走向前。

守:『嘿!橘,妳真的來了啊!』
橘:『當然啊,呵呵。』
守:『還帶那麼多朋友啊?』
橘:『人多才熱鬧嘛~對了,向妳介紹一下,她們是我的朋友,灰、Smile、Shop、小特。』
灰、Smile、Shop、小特:『嗨!』 他們向守揮了揮手
守:『呃…你們好,我叫守。』 守看到那麼多人,似乎有點嚇到了,還是禮貌性的回應一個微笑。
橘:『妳要我們一直站在這啊?』
守:『啊!抱歉,請往這。』 守帶他們到可以坐五個人的圓桌。到了以後,遞給他們菜單。

  守:『你們想要什麼呢?』
  橘:『我不知道耶…』 橘歪著頭思考
Smile:『我要妳們的招牌,預約幸福。』
  守:『好的。』
小特 :『請給我一杯焦糖瑪奇朵。』
  守:『嗯。』
  灰:『啊~我要這個,等待幸福。Shop,我看妳點這個好了,Lucky Star。』
Shop :『為什麼!?』 Shop驚訝的反問灰。
  灰:『當然是希望妳能變成幸運之星啊!』 灰笑了一下。
Shop :『如果真的有用的話…好吧,給我Lucky Star。』
  守:『嗯,橘,妳要什麼?』
  橘:『我拿不定主意耶~妳幫我選好了。』
  守:『噢,好啊。你們要什麼飲料嗎?』 守笑了一下。
Smile:『Shop,我們一起喝水果茶好不好?』
Shop :『好啊好啊,請給我們一杯水果茶。』
  灰:『那我要冰拿鐵。』
  橘:『請給我焦糖瑪奇朵。』
  守:『好的,請稍等一下。』 守拿著菜單往櫃檯走去。



--預約幸福蛋糕店;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