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覺得我這人很奇怪

腦袋有問題

有時候人格也有點問題

但正常人好像不會這樣自己婊自己

沒關係,我一直都不想當正常人

正常的上班上課吃飯喝水睡覺尿尿

正常的走路逛街跑步騎車追公車

正常的生活

這是 我要的?

--

是說人格這件事

我永遠搞不懂我自己下一刻在想什麼

有時候就突然爆炸了

莫名的看什麼都不開心

看新聞會邊看邊碎念

看報紙會邊看邊大罵

看亂七八糟就會覺得懊惱

很想整理,但又關我何事

看到某些人總是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花了幾十塊買了香煙就覺得對便利商店是種恩典

就好想助跑後面打他的頭

(但我不行...好難過啊...)

光看到臉書對話就很想在文章下面回一堆很反叛的字句

(但為了世界和平,我不行...)

我不討論政治,因為我討厭政客

啊!偏了

重點是人格

有時候我覺得我像刺蝟

也許該說我的心像刺蝟

常常不小心不經意刺傷別人

我想我大概不是故意的吧

大概吧?

我不能確定

因為其實我真的很不懂我自己欸

有時候腦袋想的跟心裡想的不一樣

有時候心裡想的又跟嘴巴說的不一樣

我...到底是怎樣啊?

--

我想我的正面能量現在已經跌破3000大關了吧?

比股市還綠.......

好爛的比喻。

--

我肚子餓了。

--

我需要補充正面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