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下雨

但會天晴的吧?會吧!

--

最近發生了些事情

但我不確定那是否跟我有關

在網路上惡意中傷別人是否是遊戲

是不是不該看得太重

當笑話笑笑就算

但我好像無法就這樣算了

因為那是曾經最重要的人

如今被別人這樣對待

我該抱持什麼心態

關心?幫忙?

--

我又能夠幫到什麼程度呢

我有什麼資格

什麼理由

什麼目的

--

最近很想放空

但腦袋又一直轉

想的東西

通通不能說出來

說出來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 不 能 說 

只能自己收着

--

 

你敢不敢

詞/葛大為 曲/徐佳瑩

你的電話 我還是接了
你約見面 我還是去了
你傳的晚安 我照常回了
這樣夠嗎 夠嗎

讓自己忙碌 證明還活著
讓朋友陪我 都不好意思了
我說不愛你 你也就相信了
這樣好嗎 好嗎

你敢不敢
承認我愛上你的壞
你敢不敢
說恨我 像愛我一樣 發自內心的堅決
你敢不敢 愛一個人 如此卑微

你敢不敢
無視我止不住的眼淚
你敢不敢
說這段 感情的不堪 全都是我的不對
你敢不敢 愛錯了人 卻不想面對

--

現在呢 妳快樂嗎

那,我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