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

鉛筆在計算紙上,寫下公式,然後計算,
啊,錯了,在一次。
來來回回,橡皮擦、計算紙還有鉛筆,
『啊,破了。』不小心太大力,把紙擦破了。
怎麼用什麼公式都不對?
我想破頭,把我從小到大用過的公式,數學公式、理化公式..等等
怎麼代入,計算,答案還是寫不出來。

突然你站在我後面,拍了我一下說
『你在幹麻啊?』然後拿了我的計算紙
『啊?兩點距離公式?三角面積公式?你到底在寫什麼?一堆公式的。』
我笑笑『沒有啊,我想算算看,愛情得用什麼公式才能套出來。』
你驚呼『什麼跟什麼啊,你發燒了啊?』你摸著我的額頭
我笑著『沒有啊,算愛情,很奇怪嗎?』
『聽我說啊…愛情,可是沒有公式的。』然後轉身就走。
我莞爾。然後輕輕的說『我知道愛情沒有公式,但是你不懂,也許說你永遠不會懂的。我的執著。』

然後我在計算紙的角落,畫下一個,三角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