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一直在下雨

濕濕冷冷的

還好還好

天空放晴了

我又要去新竹拉~~~~

哈哈

感覺放長假就是要去新竹的樣子

但是這次人很多:D

彥禎、依柔、翊慈、惠慈、師師

耶耶~

好久不見:D:D

---

過年跟表弟打大老二

一張一塊

我一局就贏他44塊

我弟說我在騙小孩紅包錢~

我哪有~ 是他要跟我打的

哈哈哈哈

=D=D=D

今天算是很開心的一年

但是我看到我阿嬤變好瘦

好難過Q口Q

每次去看阿嬤一次我就會想哭一次

好糟糕...

---

放假就是要看電影

我看了聽說、紐約我愛你

還有帶我去遠方

很好看耶

可是其實我看不懂紐約我愛你在演什麼

我只是覺得舒淇跟Maggie Q很正而已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