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安逸就會變的懶惰

然後一堆奇怪且令人不悅的事情就會接踵而來

第一

收到成績單了,一直以為會歐趴,但是我高會被當了

有夠傻眼的傻眼,算了~

但當我知道狗狗被當成會的時候我笑了,哈哈哈哈

第二

我連續一個禮拜沒打網誌了XD

但好像是正常的,而且我堆了好多照片在桌面上

好糟糕

第三

我的手機壞掉了

ㄟ,說壞也不算壞,反正是卡住了

SE的W910I 滑蓋的,卡住了

滑不下來

我囧阿

是我過的太安逸的關係嗎

關節也跟著痛了

所以快點約我出去阿

快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