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常會接到詐騙電話

有點煩耶,請問詐騙集團

可以把我的手機號碼從你的詐騙本子裡面刪掉嗎?

因為你騙不到我啊...

話說前陣子在上班的時候

我接到一通自稱是誠品網路書局的人打來的電話

他:"問妳有在我們網路書局上買書,然後設定成分期付款取貨。"

我:"蛤?你說什麼?"

他:"就是你有在我們這邊買書啊,你忘記了嗎?"

我:"沒有在誠品買過書啊!"

他:"有拉,你想想啊"

我就很認真的說:"我 沒 有 在 誠 品 買 過 書 "

他:"好,不好意思,我在去確認看看喔"

---電話掛掉以後---

真正的誠品傳簡訊給我說。他們不會主動打給客戶。

哈哈哈,好幽默 = =

在來是今天我在看電視的時候,手機響了

他:"你好,我這邊是金石堂網路書局。"

我:"喔?怎麼了?"

他:"就是你再10/17號有買一本XXX的書,是超商取貨對嗎?"

我:"摁,怎麼了?"

他:"就是我們會計在對帳的時候,發現有誤耶"

我:"是喔?"

他:"對阿,我們書上有兩個條碼,有可能是店員誤刷喔"

我:"喔...可是...我就是店員阿!!"

他:"蛤?你是店員..."

然後他就掛我電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了

很幽默耶,這位小姐

而且我發現詐騙集團講話都慢半拍,哈哈哈

所以說

詐騙集團的小姐們,請在我電話旁邊註明

"這個人是便利商店店員"

XDDD

不然就把我電話刪掉好了

謝謝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