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ㄠ子小姐出去了

從她出國到回台灣到今天我們是第一次見面耶

也太幽默

是有沒有那麼忙

我都不知道我在忙蝦毀

然後我們是良好市民

帶著一袋食物、走到所謂的新板特區

就是縣政府前面

46金馬影展星光大道

喔喔喔

舒淇好正

喔喔喔

桂綸鎂好正

喔喔喔

郭采潔好正

喔喔喔

高捷好可愛,他竟然在等走星光大道的時候

跟徐若瑄、戎祥在拍照!!

也太可愛

然後拍一拍,還幫他老婆拍

哈哈哈哈

很可愛!!!!!

喔喔喔

張曼玉還是好漂亮喔喔喔喔!

從小到大都沒變耶XDD

反正我看到好多人

好開心

可是我發現我拍照以後

其實看不太出來誰是誰耶

好幽默

哈哈哈

桂綸鎂好正喔喔喔喔喔喔~~~~~~~~~

DSC01790.JPG 

然後到七點

結束! 走了一個小時有!

去夜市吃冰

找阿布

顆顆顆

然後回家!

結束~

今天的重頭戲根本就是在!!!!!!!!!

 

桂 綸 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