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

看著窗外的藍天跟耀眼的陽光,
我以為我還在夏天。

轉身看到那日曆,卻真實的說『11月了噢。』
『11月了啊…』我看著日曆『離夏天好遠好遠了。』

時間真的很快呢,是吧?

依稀記得,妳離開的時候似乎也是夏天。熱的快要讓我中暑的盛夏。

那天,一切都很完美。
吃飯、看電影、隨處逛逛。
我以為能夠有個完美的end。

『應該是晚上,10點多吧?』我回想著。

那天晚上,我送著妳到了妳家樓下。
『明天以後…不再見面了。』妳說著,似乎有點冷。
『什麼?不再見面了?什麼意思?』我嚇了一下,用了好多個疑問句。
『嗯,不見面了…』妳重複著說『我上去了,你快回家吧。』妳趕著我回家,然後轉身上樓。
我什麼都沒說,呆在你家樓下,一片空白…
然後,我默默的走了回家。忘了妳家離我家有多遠,我用走的回家。

到家的時候已經兩點多了,很累,我趴著然後睡著…


醒來的時候,不知道幾點。
我卻下意識的拿起手機打給妳。
卻傳來機械式的聲音『您撥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後在撥。』

那天起,我再也沒有看到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