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文;

我一個人,坐在超商前的樓梯上,手上拿著剛買未開封的紅茶。
遠遠的,我看見了妳,朝我的方向走了過來。

一到了我面前,就坐了下來,妳什麼也沒說,只是看著我,因為我也看著妳。

突然,妳開口了『心情不好?』這句看起來像疑問句,我卻感覺的出來是肯定句。
我沒有訝異的回答她『為什麼妳知道』之類的話語,只是輕輕的說『妳也是。』

她頓了一下,點點頭。

好長的一陣安靜。


我把手上的紅茶遞給了她,她默默的收下。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拿紅茶給她,我也許希望她喜歡的紅茶應該可以讓她心情變好一點。


『心情不好的人,也許能夠感覺另一個人的心情。』我輕輕的說,然後起身,離開超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