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唱歌給妳聽
是 謝和弦的依賴
在電話中
妳 沒有說話 只有傻笑,,
在來唱歌給妳聽
是 光良的童話
妳想聽 我就唱了
那天除了童話
還唱了
林俊傑的簡簡單單,,
我還記得
每一次 唱起這些歌
都會想到,,
想到妳,,
因為我忘不了,,

…………………………………………………

吉他彈了 歌也唱了 手指也長了繭
就是對妳的依賴沒有改變 就像妳說的
要去學會珍惜一切 可是我始終還是學不會

我願變成 童話裡 妳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 守護妳

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

我要一直唱歌給妳聽,,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