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的迎新…
太陽超大…
大到可以曬死一隻螞蟻>"<…
想當初我們一年級的時候…
還下雨勒= =(悲哀…)
然後還拿垃圾袋擋雨…ooxx= =
唉…今年新生還真好…
有樂隊、旗隊表演,連啦啦隊也表演了…
我們當初,只有學姊唱歌=ˇ=…
超讚>o<,唯一美中不足,下雨…

曬了一節太陽…
終於可以回去了…(雖然是被趕回去的= =)
o~ya~
商二仁同樂會!!
high~
搭搭搭…
我真的發現,我很想紅= =…
哈哈哈…
淇淇也想紅、瑭瑭也想紅…
大家都想紅= =…
哈哈哈…
其實阿修也想紅,只是沒表現出來而已…
(修:噓~不要拆穿我!)
我真的很想紅,表演了三次…
全班最想紅的是我吧XD?
可憐了我可愛的11號學妹…
辛苦他了,陪我一起紅=_=+…
第一次表演,唱了老鼠不再愛大米,嗯…很悲的歌= =
我唱那麼悲的歌幹麻啊?
第二次表演,學了我們這一家的片尾曲,學花家跳舞…哈哈哈= =
我今天真的瘋了…
o~ya~~
好想在玩,我要玩我要玩!
玩到連午飯都不想吃了= =…
哈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