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好奇,
為什麼每天我一開網誌人氣就飆那麼快
我根本連看都還沒看,就有人來了

哦,好害羞

誰,那麼注意我。

其實我的文章沒什麽...

真的。

唉啊啊...

哦對,今天上了什麽鬼台灣屎,要分組
哦,台灣屎,其實我跟他不熟的說。

還有,我可以罵髒話嗎-.-
為什麼天殺的會計學要用原文書,
我什麼都好就是英文不好啊 囧 
還有,為什麼我才買3本書就要1372啊 !
1392我要站兩天耶 囧...

好啦,我抱怨完了- -


下禮拜,會計學,考會計科目中英文對照。
哦,我可以去屎嗎= =+

到底是誰,偷偷觀察我,也留個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