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看了一次藍色大門,
2001年的電影,2007年的現在又看了一次。

我發現,藍色大門,看幾次都看不膩耶...

我發現,什麼年紀看的角度都不一樣呢

十七歲的我,看十七歲的他們,想的方向,好像有那麼的不一樣。

『三年後、五年後,我們會變成怎樣的大人呢?是體育老師,還是我媽?』
這是電影結束前的最後一段話,我們,會變成怎樣的大人呢..


總而言之,桂綸鎂真可愛(笑)


還有還有,

孟克柔:『妳真的很喜歡他哦?』
林月珍:『嗯啊,很喜歡。』


我好像,也曾經問過那麼愚蠢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