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文;

那年夏天,我和妳站在海邊,吹著海風。
風挾帶著海水的味道,打在臉上,有點沙子的感覺,不過沒關係,我喜歡這種感覺,還有身邊的妳。

過了好久,妳突然拉著我的手說「我好餓,我們去吃東西。」
「好啊。」我說「可是,要吃什麼呢?」
「隨便,只要跟你在一起,吃什麼都好!」妳笑著,我也笑了。

就這樣,我們手拉著手,走著,空蕩蕩的馬路上,只有便利商店的燈是亮著。
我心想,便利商店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啊。

「只有便利商店耶。」我說,看著妳
「沒關係,就吃那個吧!」妳拉著我向前走去。

我們買了一個便當,一些零食、飲料。
然後回到海邊,吃著便當,喝著飲料,突然間妳抱緊了我。
「怎麼了?」我問
「我們永遠不要分開好不好。」妳說,還是緊緊抱著我。
「當然,我們永遠不會分開的。」

就這樣,我們坐在海邊,吹著海風,妳抱著我。好久好久,妳吻了我,那是我們第一次接吻。

今年夏天,我突然想到了妳,所以我到了海邊,吹著風。
可是,妳不在了,永遠都不會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