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今天有一肚子的火沒地方發

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但生氣又如何

他是老闆呀

啊啊啊啊啊~~~~~~~~

氣死人

但我現在回到家了

有點累

發現生氣更累

所以我不生氣了

--

:)

我比較喜歡開心的時候

--

昨天台北在哭

今天台北在笑

所以天氣悶悶的

--

我發現我好喜歡騎單車的感覺XD

可是我討厭被叭的時候

明明就沒怎樣~

愛叭:(

總而言之我還是喜歡騎單車的感覺。

--

最近一直在看凡妮莎的妻子(sing you home)

越看發現越難過越憤怒

所以說不定我看完以後會寫一篇心得

大致來說我喜歡這本書

--

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