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電腦打到一半,
突然聽到樓下有人講話好大聲,然後聲音怎麼那麼像我媽,我就跑出去看,還真的是我媽= =
然後我媽說:「我好生氣噢,真的好生氣噢,吃的東西盡然有人會拿!」
原來是..昨天的晚餐被拿走了= =
還有我二姑、三姑跟阿姨的愛心也一起被拿走了= =
吼,那個人是怎樣!! 他拿走害我沒有晚餐可以吃耶!!
可惡!!
而且是吃的東西耶= =... 吃的東西也要拿 = =..

然後我媽&我舅媽就說:「吼一甲甲欸烙賽啦!」 (他吃一吃烙賽= =)

然後我媽生氣的時候還真像小孩子= =+

然後我昨天還幫我媽數,有幾個人知道他東西被拿走XD

目前,七個。


我的泡菜火鍋..
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