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

去年的2月14號,妳跟我一起在河濱公園看天空。
妳說:「我們明年還要在來哦..」
我笑著點點頭答應了妳。

去年的2月14號,妳跟我一起看著電影。
妳哭著說:「怎麼可能,他們明明相愛為何不能在一起?」
我笑著摸摸妳的頭,要妳別哭。

去年的2月14號,妳跟我一起共吃一塊蛋糕,一人一口。
妳笑著說:「哈,旁邊的人好像很羨慕我們呢。」
我笑著餵妳吃下了最後一口蛋糕。

今年的2月14號,我自己一個人在河濱公園看著天空。
我說:「妳不是還要來嗎?」

今年的2月14號,我一個人看著電影。
我說:「他們在一起了呢。」

今年的2月14號,我一個人買了一塊蛋糕。
我說:「怎麼剩下我一個人吃著蛋糕呢?妳到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