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很可怕耶,默默的又過去一個禮拜

這一個禮拜我到底在幹麻啊..

禮拜一上班,但是很想睡覺

禮拜二滿堂到爆炸,早上8:20到晚上9:45

禮拜三早上四堂英文課,為了黃惠惠的禮物,老師對不起我翹你最後一堂英文課,原諒我吧,哈,晚上上班還是很想睡覺

禮拜四過的默默的很平凡

禮拜五管會老師很有氣質上的很起勁,哈哈哈

然後中午又是決戰櫻川,其實他改名了,我忘記她叫什麽名子了

決戰的很開心

---

單身很自由,但是太寂寞了。

佩如問我說怎麼不去交一個

我回答他說我不是那種人啊

其實我很害羞的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