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

冷到我快吐血

欸,我好像很怕冷

但是我又不喜歡穿多

喔,我知道我自找

哈哈哈哈

---

人生常常冷不防的給你一巴掌

突然很想講..

話說

ㄠ子很雖

當他要積極向上的時候,被人生推了一把

我笑了XDD

基隆夜市看來是無法成行了

我囧了

---

天氣冷就想睡覺

好糟糕

所以我等下要準備睡覺了

然後

westlift的專輯也太好聽

---

最近看到一本書上

他說的..

每個人的寂寞,終究只會漸漸的長大。轉而和自己的內在對話,而且是大量的大量的....這是種真正的,寂寞....

TOUCH到我

真糟糕

---

簡而言之就是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