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3833387759691580.jpg 

「信心地圖」=「α-信心起點」+「Ω-信心終點」=14個信心旅程
幫助你超越經驗法則,讓你擁有凡事都能的信心

由蔡琴、何耀珊、劉畊宏、王婉霏、林俊傑、F.I.R.阿沁、飛、展翼樂團Matt、魏如萱-娃娃、羅文裕、陳威全、季欣霈、洪曉蕾、黃志瑋、櫻桃幫小倩、陳孟奇、超偶二班鐘天慧、綠茶、楊子鋒、星光三班Albert、英國TRANSITION樂團、NEW GIRLS、名經紀人高一秀強力推薦,數十位藝人、資深音樂人及幕後企畫團隊堅強陣容,不計酬投入公益,傾力製作之2009超級合輯!

「信心地圖」專輯推出公益價299元,收入扣除成本後全數捐做青少年關懷基金!
用行動支持公益,用音樂找回信心!

---

今天出門,原本是想去誠品吹冷氣

結果,誠品人好多,多到爆炸,冷氣一點也不冷

然後我就去玫瑰

找了我最近很想買的CD

信心地圖

超,好,聽

真的,每一首都超好聽

好聽到爆炸

---

阿沁,, I Need To Pray

這一個世界 太冷漠 太膚淺
人的心之間 好善變 好遙遠

對錯是非 無法分辨
最後的愛 都快被消滅

I Need To Pray I Need To Pray
拯救我 讓我感覺
I Need To Pray I Need To Pray
我的心 快要被撕裂

就在你的我的他們之間被分裂
好像我已無能為力讓謊言侵略
站在黑的白的東邊西邊迷了路

我崩潰 I P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