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天都在教室看片子

多久沒去285吃飯也忘了

看片子=吃學校難吃自助餐

哈哈

鬼片咒怨跟棺材

留嘉昇說可不可以放喜劇

然後放了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彥禎看的很入迷

害我們借到爛爛的羽球拍

還威脅他不幫她借,沒用

哈哈

一直說愛德華很帥

翊慈說為什麼配角比男主角帥

我笑了=))

簡而言之

除了上班跟上課

我好宅

然後我就玩遊戲了

喔賣尬

要期中考了

我要吐血了

期中考

有沒有那麼囧

期中考後再增!

我要去!!!!

睡覺了=))

考試

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