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文; 國文課的作文

我說:「我喜歡天空,那藍色的天空,讓我感覺不到一絲絲壓力。」
妳說:「我最喜歡夜空了,可以看到燈光、星光閃耀著。」

我想,這就是我們分開的原因吧……。

還記得那天,我跟往常一樣,坐在樓梯口,看著天空,看著雲。妳悄悄的走下樓梯,坐在我身邊…。「你在發呆啊?」妳笑著說,我也回應個回笑說:「是啊,看著天空想著你呀。」妳害羞的笑了一下。我們兩個在樓梯口坐了好久好久……我多希望可以就一直這樣下去……。

直到畢業的那一天,妳拉著我的手對我說:「畢業以後,還要在見面噢…」我笑著對妳說:「當然。」

我們各自上了不同的學校,見面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某一天的下午,我坐在學校的草地上,看著天空,還是在想著妳。突然,手機震了起來,是簡訊,我按下了閱讀,是妳傳來的…
For 愛天空的你:
好久好久不見了,你過的好嗎?你還在想我嘛?想跟你說…我們就這樣分手吧…我在這過得很好,在這,他帶著我看夜景,夜空的星光閃爍,我跟他在一起了。你不要太擔心我,好嗎?
                            P.M. 1:36 From 愛夜空的我
我看著簡訊,沒有流淚,只是把手機輕輕蓋上,繼續看著天空,想著妳。

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那片天空依然沒有改變,依然那麼地蔚藍。而我依然習慣看著天空,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