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那天,去了台北101。
嗯,晚上的101,真的很漂亮。
不過人真的很多,很滿,很塞。

我們先去士林吃晚餐,然後拎著兩塊大雞排坐上了捷運。捷運車廂上都是雞排味,很重的雞排味,還有個男的一直尋找味道的來源,然後終於瞄到我們手上那兩塊大雞排。囧
我猜想,他心裡的OS應該是:「吼,早知道我也買雞排,好想吃>"<」 好吧,我想太多了。

然後台北車站整個人很多啊,多到一個,... 好多啊= =|||
車廂也被擠的滿滿的,Oh my god,滿滿的就算了,竟然還有一群台客一直靠過來盃過去的= =+整個很點...|||

就這樣擠啊擠的到了市政府站,我們想去看演唱會,卻找不到,只找到了這個......

五月天耶>_< 好棒啊,故意拍下來給我弟看的=)) 好邪惡。↑

找到五月天以後,繼續找著我們的演唱會,然後擠啊擠的,還是沒看到=_________=
我們又看到了這個....

這個很厲害噢,很會唱。↑

這個就還好了,不過還是蠻厲害的就是了。↑(好矛盾的句子= =)
總而言之,他們好厲害,他們好敢,他們在台北街頭唱rap耶XXD
還有這位仁兄,想必他身上的行頭..做的很辛苦吧?↓


總而言之,我們還是沒看到演唱會。
就這樣,終於要倒數了,我們跟一大堆人一起坐在草地上,喀著雞排.....(冷掉不好吃= =)
然後,101熄燈了。
倒數著5 4 3 2 1

煙火耶,好燦爛,好漂亮。

總而言之,我有錄下來的說,錄的很爛就是了~
隨便啦,開心就好=))


2006,bye。
2007,hi。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