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我們。

紫,某大學國文系的學生,喜歡閱讀,喜歡輕音樂,興趣是彈鋼琴,偶而也會拉拉小提琴,沒聽過重金屬音樂,是個有點迷糊的女生。

某天,紫拿著剛看完的書,準備拿去圖書館還,在半路遇到了亭。

亭:「紫,你想不想去看熱音社的成果發表啊?」
紫:「啊?什麼時候?」
亭:「明天晚上啊!不管噢!一起去!」
紫:「嗯,好啊!」
亭:「那就這樣囉!票給你,我先去找我朋友,明天在打給你!」
紫:「嗯,掰」

亭,紫的好朋友,愛自由,愛音樂,特愛學校的樂團『灰色頻率』。

紫看著手上的票,上頭寫著:
  『 熱門音樂社;成果發表會 
    時間:7:30PM 
    地點:某大學體育館   』
紫邊看著邊前往圖書館,卻沒注意到前面有一個人(撞上)

紫:「阿~~~」
修:「阿~~~」
﹤2個人摸摸自己被撞到的地方,這時紫突然站了起來﹥
紫:「對不起,對不起,是我沒在看路」
修:「沒關係,我也在想東西,沒在看路,我也有錯!」
紫:「阿~~~,你的手受傷了!要貼ok蹦才可以!」
修:「一點小傷,沒關係!」
紫:「不行,不行,萬一感染怎麼辦!!!」
修:「那好吧」
﹤紫拿出了ok蹦,小心的,幫修貼上﹥
修心想『這個女生好漂亮好溫柔喔』
紫:「好哩!」 修撿起了紫的書。
修:「嗯!謝謝! 對哩,這是你剛剛掉在地上的書!」
紫:「謝謝!」紫給了他一個很甜的笑容
紫:「阿~~你的東西有沒有怎麼樣?」 紫看到了修身上的袋子。
修:「沒事!」 修摸了一下袋子。
紫:「那就好!」
修:「阿~時間要到了!我還有事,我先走了!掰掰」
紫:「掰掰!」

紫拿著書看了一下跑走的修,心想『這個男生長的好高好帥喔,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就這樣子邊想邊走到了圖書館。



--We;我們。;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