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謝和弦

那一天的電影院 妳坐在我的旁邊
我的 微弱心跳 為妳跳高分貝
脫下我的大外套 輕輕披在妳的肩
而妳還是 為了我沒拿票根 可愛的嘟著嘴

散場的戲院門口外 毛毛細雨 輕輕飄過來
路走了一大半 好像有什麼在期待

有些話 我始終 說不出來
是誰住進我心崁

*我們的關係 是不是好朋友而已 我陪妳逛街
 聊天 聽妳抱怨 我都心甘情願
 還要多少時間 那句話才會出現
 而我的心情 妳才會了解

我們的距離 是不是一個擁抱而已
在妳的心裡 腦裡 回憶裡 想的會是誰

我沒關係 我還有等待的權利
我等妳 我願意等妳 等妳的回應

點連結試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