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開始…
童話故事的結局永遠是大家所熟悉的:『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但…故事還沒真正的結束!
似乎…王子與公主都忘了一個重要的人…
就是…
一直守衛他們愛情的「騎士」。
可是,騎士心中永遠的傷痛…
就是當他看見公主與王子步入禮堂的那一天,天空下起了雨…
似乎是為了騎士而落淚,騎士的淚水隨著雨水滑落…
騎士下定了決心,他要守護著公主一輩子、一輩子…。
 
但,公主始終不知道,不知道有個深深迷戀她的騎士…
騎士不打算跟他心愛的公主告白,因為騎士早已知道…
『公主已經有了王子,又怎麼會看上我這小小的騎士呢,結局自己知道就好,痛苦自己承擔就好…』騎士心想…。
 
直到有一天…王國被某外族攻打了,理所當然的,騎士也被叫去了…
騎士開始害怕,害怕自己再也回不來,所以,騎士終於提起勇氣…
他走到了公主面前要說出他對她的愛。
騎士:「公主,我有事要跟你說…」
公主:「嗯?說啊…」
騎士:「嗯…我要去攻打外敵了!想跟妳說一句話…我一直很喜歡妳,但我知道我永遠配不上你,所以這樣就夠了。我走了…」
騎士轉身跑走,剩公主呆立在原地。
 
公主心想:『騎士啊!你永遠不知道的,其實…我也愛著你的…』
公主的淚流了下來。
次日,騎士要出征了…
公主默默的看著騎士,默默的祈禱,希望騎士能夠平安的回來!
然而,騎士永遠不知道公主是愛著他的…
所以,騎士下定決心,決定要保護他的家園與公主,騎士堅決的眼神發出光芒。
『哪天…等到哪天騎士才會回來呢?』公主心想。
公主好想念他,此時此刻,公主想念的已不再是王子,而是騎士。
幾年之後,原本已經淡忘騎士的公主…
因為全國的歡呼,再一次的想起騎士…
【騎士回來了】
但是公主並沒有很高興,反而覺得有點憂傷,原因呢?
不知道…騎士回國好幾天…
想去找公主一起分享他的喜悅,騎士試著找公主…
但…公主似乎刻意躲著騎士…
騎士不懂!不懂公主為何躲著他,他傷心。
幾年之後,原本已經淡忘騎士的公主,因為全國的歡呼…
再一次的想起騎士,【騎士回來了】但是公主並沒有很高興…
反而覺得有點憂傷,原因呢?不知道…
騎士回國好幾天,想去找公主一起分享他的喜悅,騎士試著找公主
但…公主似乎刻意躲著騎士,騎士不懂!不懂公主為何躲著他,他傷心。
 
公主在城堡內悶了好幾天,想很多的事,畢竟公主已經結婚了…
也有了小孩,所以公主很難為…
她不想放棄她美好的家,她的丈夫、小孩,她無法放下,只好放棄騎士。
公主想要讓自己忘記騎士,所以逃避…
但,公主明白,只是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所以…公主決定,找騎士說清楚…
隔日,公主跑去找騎士,騎士很開心,因為她找公主找了好久好久…
騎士與公主找了一個沒人的地方…
騎士說了好多好多…好多事情。
騎士發現了…公主似乎並不開心。
 
騎士用溫柔的口語問:「怎麼了?怎麼悶悶不樂的?妳不是有事情要說嗎?怎麼都不說?」
公主面有難色的開口:「我、我…」
騎士:「怎麼了啊?說啊!」
公主:「對不起…」
騎士:「對不起?怎麼了啊?」
公主:「其實,我也很喜歡你,只是…」
騎士:「我知道,其實我也知道結局…」
公主:「嗯,真的很對不起,希望…你可以去找更好的女孩子…」
騎士:「不必說對不起,沒事的…在愛情裡沒有對與不對,只有愛與不愛,所以…呵呵,祝妳快樂。」
公主:「謝謝你,能給我最後一個擁抱嗎?」
騎士:「當然…這是我的榮幸。」
 
 
…騎士與公主…都給了對方最深的擁抱…
這個擁抱…
像久未見面的好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