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今天考的會計...
還真是= =
超級難啊啊啊啊啊(暈倒)
難到好想Orz..
難到爆..
計概呢..
我都沒看(笑)
大概會不及格吧(倒)
英文呢..
大概是讓我最最最Orz的一科了吧= =
我還想說是用手寫的..
背單字背的好辛苦啊(汗顏)
結果.....
竟然給我劃卡(驚)
吼吼吼吼..
害我背的那麼辛苦= =
氣死我了啦..
經濟學..
花媽給的考卷上都有= =..
那算洩題嗎...
應該不算吧?...
唉= =..
洩題洩成這樣..
好感謝花媽啊啊啊啊..(淚奔)

明天還有一天..(倒)
商現..
我來啦~ˇ
還有自習課呢..
所以..
自習課在看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