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月二十號!
是咱們商經科的送舊活動!
對學姊們來說,或許已經參加過一到兩次了。
對我們『可愛的』一年級來說,可是第一次咧>O<...
說來,今天天氣真好,每個科都去送舊(商經、幼保、資處)
全校只剩下最少人數的科系= =+班數大概十八個班級= =+...(真好,買午餐不用人擠人的= =)

早上,很興奮,害得我早早就起床(兩點半左右Orz)
到了學校,有點頭暈= =,可能是沒睡飽吧Orz
原本想說今天人會很早到,出乎我意料之外,人不多= 3=,大概3/4吧。
還是有人沒來,唉唷,好急>O<..
快快快,快來啊>O<..
終於到齊了,出發囉~~

我們的帶隊大哥,名子叫做...阿日(其實,他長的有點像『阮經天』,一樣眉毛粗粗的= =)
車上多了一位重量級人物...
就是...校長啊= 3=\\,害我緊張的勒(才怪)。
在車上,我們很High的點歌
很High的唱歌,喔耶,唱歌萬歲!
然而,阿日在對班上的咩們耍些騙人的魔術...
真的很好笑= =+,被拆穿了,更好笑Orz!

哦哦哦!新屋到了!哦哦,好讚,要拿水潑三年級的學姊耶...
可是呢!我想啊,大家不是潑學姊,而是潑...
我們可憐的阿忠= 3=..唉唷,真是愛玩捏...
還輸我了一把,哈哈哈...
阿日,也很可憐,被潑的也不少...哦耶!(有大半都我潑的,神啊!我有罪)
一開始,新屋的嚮導,他叫『ㄧㄤˊ』(其實是不知道哪個ㄧㄤˊ才打注音的,原諒我啊)
他帶我們去..吃棉花糖= 3=..我還很白痴的做了L的蹲姿(當然,手持棉花糖)
果然帥氣十足!(事實)
在來,看蝴蝶,我還在那唱『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我在幹麼啊 = =好白痴)
哦哦!要去看真的蝴蝶哩,剛剛上面是標本,也不算假的啦...我在說啥啊= =
看到了一隻幼蟲(我忘了他叫啥名子Orz),楊說那隻蟲像鳥大便(還頗像的說= =)
在來,我們去當個名副其實的...採花大盜(喂!!)
剪了向日葵,不過一支也沒拿回家都送人了。(兩支給小拉,一支給阿日)
剪了向日葵,說是要去騎車,結果一台車也沒有
只好跟阿忠玩猜拳,輸了潑水的遊戲..
Monkey真是瘋了..
跟阿忠玩到被都濕了= 3=\\
沒騎車,只好等烤肉..
終於要烤肉了..
Orz..要我們自己生火啊...
很好...我想烤完就不用吃了= =..||
DJ台放著歌,烤肉區傳來陣陣的...『火生不起來Orz』
烤了肉,還是剩很多東西...(大葉說..丟掉,啊啊啊!我糟蹋食物了>"<)

吃飽喝足以後(其實沒吃啥,時間不夠= =)
我們去做『馬賽克的杯子』(說穿了那不像杯子說...)
果然..阿忠真的『很有藝術天份』...人家正常貼四面..
啊你偏偏要貼五面,偶敗了Orz..
真的沒有時間做好它,就要開始送舊活動了...(前面打真多,我瘋了)

哦哦哦!剛開始很High哦XD!
開始玩遊戲,忠班『巧克力牛奶』
不知為啥,可能聽不懂吧,所以沒玩起來
所以咧,嘿嘿嘿...
這音樂真是好啊『我們這一家』
所以,他們就跳了,我們這一家的片尾曲的舞= =
還頗可愛的說!咱們商科什麼都有...
真人版的花媽看過沒,我們有>O<...
哦耶!花媽跳的真不賴!哈哈哈,可愛!...
在來,仁班跟孝班的..兩人三腳...
或許,是距離太短吧,如果在長點,就可以分出勝負了=w=...

跳舞唷!老師們跳了『七彩霓虹燈』
轉啊~轉啊~七彩霓虹燈!
我們也跳了,不知什麼舞!
不過蠻High的就對了!
唱歌唱到喉嚨都啞了,反正,High就好...

最後..
一二三年級,一起圍個同心圓...
唱了一些...很感動的歌(也就是令人想哭的歌)
一年級致詞代表,孝班的跟我們班的蜘蛛- 3-..
還蠻感動的(我說歌曲《喂》)
在來,就是三年級的,他們對老師說的話,對我們說的話..
很感動..聽的酸酸的..(但沒哭)
老師哭了,連科主任也哭了..
不知道等我們當三年級那天,要畢業那天
阿忠會不會哭呢?...
我想..應該不會吧= =+!(百分之兩百確定)

領隊的大哥大姊,用手語唱了朋友
很好聽,也很棒!..(拍手)

回家了..

嗯!期待下一次的送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