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一個月又過去了耶
真糟糕
我這個月在幹麻啊...

8/3  跟依柔、彥禎還有依柔的朋友去了八仙,星光票,然後我感冒咧,哈哈哈

8/7  沒辦法老婆一起過,因為每年的今天都被我家人預定了= =,情人節快樂喔{#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還跟Summer跑回樹人,哈哈,好久沒回去耶,好想念
       結果後來跑去探班,有人請客真棒,整間店都沒人很誇張是不是

8/8  很雖的19歲,一出門看到公車從我眼前呼嘯而過{#emotions_dlg.emotion_016}不是這樣的吧,大佬!
       然後去吃西堤,好吃好吃,還去看電影,刺客聯盟!!! i like
       還再環球國賓看到一個眼熟的人,是德明的,世界好小啊

8/16~18 跟依柔、彥禎去新竹找師師玩,好久不見ㄟ!!
              林依柔還給我一大清早就遲到,還好我跟彥禎脾氣很好吼,哈哈哈
              我還在內灣遇到梅子ㄟ,有沒有那麼督賀啊? 就說世界好小喔!
              內灣芒果冰好吃耶! 然後城隍廟滷肉飯也好好吃ㄟ。反正就一直吃就對了啊 囧"
              新竹當然要去六福村咩!!  哈哈哈!! 嚇屎我,很久沒去捏,我也會害怕低!!!

8/22  偷偷摸摸跑到大直去,給某個笨蛋送飲料,結果飲料都我喝光光,哈哈哈
         然後又去環球逛大創,買了一堆東西,發現有一半是玩具一半是吃的XD
         逛完大創以後就去吃對面的臭臭鍋,結果我遇到了鄭惠倩跟她老公
         你說說說,世界是不是很小啊啊啊啊
         小到嚇屎我啊

8/25  去學校辦事情,tmd藍27讓我等了30分鐘,有沒有搞錯啊!!!
         而且明明5分鐘就用好的東西,課指組怎麼那麼沒效率啊? 1點開始,1點5分才讓我們進去,有沒有搞錯啊
         然後又去敗家,哈哈,每次出去的行程都是敗家,好糟糕

嗯,不知不覺都8/28了,
你說說,時間是不是快的嚇人啊啊啊!!!!


我好想看電影啊啊啊

花吃了那女孩

哈哈哈

好像很好看ㄟ!!!!

等我!!

我要買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