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期中考週,是該說說的
天殺的我有看都碼沒有懂
經濟一直畫圖畫畫畫,也不知道對不對,哈哈哈
微積分是瞎毀?
民法考那什麼鬼
我都碼沒有背,害我主物從物那麼厲害都碼沒有考
哈哈哈
沒關係,我亂掰也給他寫得滿滿的
還好,唯一有把握的會計
哈哈哈,簡單啦

明天要考好多欸
大學閱讀一大堆題目給我,我也是有看沒有懂啊
怎麼辦
軍訓天殺的就是要給我們洩題背答案咩
我覺得我英文一定會被當掉
金害

沒關係,我那麼乖,都沒翹英文課,老師應該會讓我過才是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這禮拜還是都在打牌,真的是
好墮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