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制服日,
很酷,我喜歡

穿上制服走不同方向的路
酷斃了

然後穿著樹人制服上捷運是件非常蠢的事情!
因為樹林根本沒有捷運
難怪我覺得我今天一直被異樣眼光掃過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一直覺得我像個翹課的小孩
上身穿制服加毛衣,下半身穿牛仔褲跟板鞋
身上背著nike大包包,哈哈哈
根本就是個翹課的高中生啊!

總而言之今天是個瘋狂拍照的好日子
哈哈哈哈
雖然我穿毛衣很熱
總而言之看了好多學校制服好酷

拍拍拍,師師裙子好短
拍拍拍,依柔一直覺得他的制服很普通
拍拍拍,留嘉昇的鞋子好吵,ㄎㄧㄚㄎㄧㄚㄎㄧㄚ的,噗
拍拍拍,天啊,怎麼都格致的!?!
拍拍拍,care很愛ab裝
拍拍拍,陳遠哲身上沒一件衣服是他的
拍拍拍,十三隻還蠻好玩的
拍拍拍,大家都穿裙子,我的牛仔褲比較特別
拍拍拍,彥禎穿了好久不見的樹人夏季制服


除了台灣屎以外,哈哈哈,話說今天台灣屎也沒上到啥!

總而言之我喜歡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