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這一天。

昨晚一直在重複著棉花糖一直播~一直播

然後一直期待看到志同道合的熱血棉花糖同學

很幸運,能夠認識每個我認識的棉花糖粉同學!

--

吉他展

其實我早就規劃好了

下午先去看新光三越A9館的吉他展

不過我真的要說,沒事新光三越在信義區開那麼多館幹嘛..

我第一次還走錯,走到A6的6樓才發現..我走錯了(崩潰

然後我就很蠢的又默默下樓往前走到A9

到A9以後原本要坐電梯找不到T_T

只好用手扶梯慢慢嚕上去... 

IMGP1023  IMGP1024

吼吼,好棒,看了好多吉他

但我今天的重點是Lara啊!!!(謎:不是沈聖哲?)

喲呼!我也跟lara合照欸,媽啊,lara超可愛!  IMGP1043  

你看看我,還跟Lara合照欸..

Lara好可愛哦天啊....!!!!

還有,韋 禮 安 !

 我跟韋禮安合照了XD  

韋禮安是清新帥欸...

哈林的吉他也很酷,我一直以為哈林會展電吉他出來

IMGP1071

哈林的吉他好有感覺,是種...滄桑感嗎?

然後我正要往前到沈老闆的吉他前面!我看到了!

上海來的熱血糖粉同學,超酷的!!!(但我沒跟他們合照到...好慘...)

這輩子一定要聽過現場的樂團!!!!!! IMGP1050 沈老闆的吉他!!! 旁邊還一直播再見王子~~再見王子~~ IMGP1040  

吼吼,好帥哦,沈聖哲...!!!

我覺得那後面簡介寫的很棒

這一輩子一定要聽過現場的樂團!

當我第一次聽棉花糖現場的時候..

我就被震撼的不能自己..

有一種感覺,從背後沿著耳朵然後往上到頭皮都是發麻的狀態!

是震撼

 

這是我第一次聽見棉花糖現場

2010/5/14,街頭召集令。

那時候我的手機只是隻爛爛的SE W910i

所以畫面超爛,但是是個感覺,你懂嗎?感覺..

總而言之我寫上面那段我竟然不知道如何收尾,好的,算了

然後我看完展覽,我看到海綿寶的烏克麗麗欸

媽啊,好可愛哦天啊!

海綿寶的烏克麗麗

海綿寶的欸,天啊...

然後避免我失心瘋真的當下買了把烏克麗麗回家所以我決定

離開新光三越A9館前往TICC

話說我真的是個路痴

連看google map都會繞了一圈.....

沒關係

反正就繞啊,我時間多啊(自暴自棄..

只是今天真的很熱

熱到汗水淚水都傻傻分不清楚 

小白喝一早就到了

少說在那邊坐了兩個小時...哈哈哈

我先去小七覓食,然後召喚太陽來找我XDDD

吃完以後跟小白約在TICC門口

TICC好大~冷氣好涼~好棒~

然後看到花籃有種莫名的感動欸

IMGP1087 IMGP1086 IMGP1085 IMGP1084  

看到自由發揮就想要

哦~背透杯透哦~背透杯透(?

然後我想說去門口看會不會有人來找我認領棉花棒

結果到門口以後豬豬也到了!

哈哈哈

門口超熱的啦天啊

小白身上還背單眼,看似很厲害,但結果都不會用

拿著單眼但不會用的女孩。   

 然後看到黃天天~

黃天天是媒體!!!是艾草的偽新聞特派小天使嗎!!! 天天好忙一直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她的工作證是媒體證欸,聽天天說媒體只能待五首歌就要離開了!

但她曇花一現就離開了XDDD

我們覺得TICC門口真的太熱了

決定還是進去吹冷氣

看到hahahana在擺攤~

IMGP1088

結果我對焦好像對到後面的車子了...........................

我們在1號出口的角落坐下

小白說那是粉紅色角落...好。

然後遠遠看到疑似板橋吳尊的eason

我們前前後後叫了三次...

他都沒理我們..害我跟白喝感覺超蠢,好像認錯人

但他一走近才發現!! 真的是只會大笑的eason啊!!!

我意外的發現豬豬的坐姿很少女

豬豬的坐姿好少女哦

然後起司嘉鵬易展也來了!

但起司要去找藍心~所以只能跟他說掰掰(揮手

因為太無聊了

就來玩uno!

uno !!!!!!

然後我要承認我很壞

因為豬豬不會玩,我就亂給他提示,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壞,快點攻擊我XDDDD

uno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欸!!我決定以後都要帶uno出門!!

陸陸續續的大家都來了,耶!

我今天是螢光棒小天使!

大家都在找我好害羞,哦呵呵(誤

 

天天拿了和幸運星合照的禮物

超級夢幻2375ep!!!

是蕭明星的禮物

「欸,快點來膜拜2375ep,絕版了欸」

然後白喝就開始膜拜了起來..........還拜了一圈,哈哈哈哈哈

超級夢幻逸品2375ep膜拜儀式。 

然後阿班 阿丁 芒果 郁惠 還有其他的大家都來了!!!!耶!!!

超開心!!!!!!!!!!(照片點相簿好嗎-_- 一張一張放,我真的圖片比文字還多了...) 

然後去排隊拿海報,偷偷跟在嘉鵬後面

試圖讓嘉鵬擋住我,哦哈哈哈哈

然後排隊遇到雷夢!耶嘿!!!!!(我又忘了拍照...明明一起排海報的....哭) 

念了一串莫名的話就拿到海報,質感好好哦

IMG_0885

還有蘇美去環島買回來的禮物!大家都有欸。好特別!

IMG_0884

然後大馬還真的買蛋捲給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謝謝大馬~

IMG_0883

然後特地感謝逸,這外套是從日本飛回來的欸!!!!

(雖然我忘記給妳錢..非常sorry..我還連要給你的海綿寶也一起帶回家...)

IMG_0886 

耶!大合照!!!!!!!!!

照片來自宗佑同學~  

(照片來自熱血宗佑同學FB!)

超!級!酷!炫!的!啦!

好多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拍完照準備進場

進場前終於看到ET

但我還是找不到駭客(哭

只好拜託ET拿給駭客...

重點是

我!也!沒!有!跟!你!們!合!照!到!!!!!!!!

還有很多人我沒說到..畢竟我跪人多忘事..請原諒我好嗎

我很喜歡你們!!!真的!!!

 

ps.意外地發現我把小羊哥的nick黏反了,超!好!笑! 哈哈哈哈

ps2.阿寶不要再放閃光囉,這樣對嗎!對嗎!XD

--

插曲

當小i老師出現的時候

穎:小i老師好可愛哦~都跟我想象的不一樣欸!

天:不然你以為來的會是一只兔子嗎!!!(崩潰

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證明小i老師不是兔子

小i老師的合照XD 

(照片來自熱血小i老師FB,不是兔子哦)

左起:小i老師 蘇美 穎穎 太陽 我 瑜玲 大馬 郁惠 小白 哲君

 

---2012/6/9棉花糖katncandix2 in TICC |幸運兒| 未完待續---

我們都是幸運兒,謝謝給我滿滿能量的你們:)

arrow
arrow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